小寶貝到底要自己取名還是給算命師取比較好呢?要敢冒險才能取到真正的好名

兩年前我的堂姐懷了大寶,愛冒險的她,就很想自己幫大寶取名,於是她開始上網看多文章找資料,結果意外的發現原來自己取名這件事情很多人在討論,很多人也都會想嘗試著幫自己小孩取名,一方面覺得很有趣,一方面可以親自參與小孩的取名覺得很有意義。無奈我跟堂姐對於取名、姓名學這塊領域實在太不了解也沒學過,我當時就建議她網路的資料應該很多可以上網查看看,但姐也說了,爬了很多文但各項資訊實在太多,完全不知道到底要從哪個方向著手,所以當時我們想想就作罷了,他們也就直接交給算命師取名了。
而算命師取名還會牽涉到國曆農曆,生肖,筆畫等等…像我們這樣的外行人說也說不過他,所以只能依照他給的名字來取名了



這麼可愛的小寶貝,如果命理老師取個春嬌還是志明,我想我堂姊應該會當然暈過去!(當然不是說春嬌跟志明不好,只是不希望名字太常見)
小朋友長大應該也會非常恨她吧XD

今年堂姐又懷了第二胎,又再一次面臨要取名的問題,堂姐還是想著如果我能參與小孩取名肯定會很有趣,當時看到堂姐真的很想要,所以我想媽媽教室叫「幫寶寶取個好名媽媽教室」!我當時想說,原來這也有媽媽教室啊!
我馬上點進去看,發現好多人在推薦,也有其他家長參與過錄的心得影片,其中裡面有對夫妻提到「自己一直都想幫小孩取名,但完全沒方向,但來上完張科勉老師的這堂講座之後,發現原來取名不是只是一個符號、稱號而已,而是還要包含爸媽對小孩的期許及我們能給他的生態池下去做搭配,一個以為只是稱號的名字,原來是這麼重要的。」我看完之後馬上分享給堂姐!堂姐覺得應該說不然我來試試看,能不能協助她做些什麼。
有天我在ptt看文章時,發現了一個叫媽寶的版,就點進去收尋了一下「牛寶寶取名」「自己幫寶寶取名」等等的字眼,發現了有ㄧ場可以給她些想法,也就手刀報名了。

我那堂姊天生愛拍照,一去就拍了這一張照給我看,天啊…報名這堂媽媽教室的媽媽真的超多,大家真的對於取名這件事,煞費苦心啊!



她上完媽媽教室之後馬上興奮的跟我分享,說張科勉老師講的東西,正是她想要的
課堂中老師有要她們測算一下自己的名字筆畫數,我就算了一下你姐夫還有俊俊的名字,發現好準啊!
原來俊俊的性格就是老師所說的越亂的環境他會越開心,然怪只要家裡有人來,或是出去玩

他都特別好動也很難控制,如果我沒來聽這場講座,我看我心情到現在還是很難能平衡,每天都在瀕臨瘋掉的狀態,人家都是天使寶寶,我的就這麼難控制!!

老師還有舉了三個筆畫數的星座案例,就發現其實每個成功人士成功的方式都有他的軌道存在

有的是要用承接的方式、有的必須要自行開創、有的需要有高大的理想

張科勉老師完全用實務的方式帶給他們不一樣的思維,不是只談學理。這也包含如果我們幫小孩子取了名字我們應該如何教育去他、跟他應該用什麼方式溝通,真的很有趣。

她還提到課堂中老師有說過一句話讓她印象非常深刻
就是這世界上,只有父母跟寶寶有先天的連結,特別是媽媽。



為什麼呢?
因為媽媽與寶寶之間是有臍帶相連的,媽媽的心情起伏寶寶真的完全能接收到,寶寶也能參與其中,你也就是那個獨一無二可以跟寶寶有感應的人。

上完這堂媽媽教室之後,堂姐整個信心十足的開始按照老師教導的方式幫小孩取名!下載了張老師重點整理的取名書

搭配老師教導他們的方式跟寶寶做連結,聽姐夫說堂姐一邊摸著肚子一邊講話,小孩還會有很多微妙的反應會跟她做互動

而且取出來的名字,如果對照坊間以八字命名的方式,其實也有8-9成相似,所以家裡有長輩很看重八字的人,也是可以讓他們感到安心。

我也找到一些家長對於張科勉老師讚譽有佳,分享給大家知道

看到自己的堂姐受益這麼多,所以我也想把這個美好事情分享給大家
如果你自己是想親自參加媽媽教室的話,這是他們的場次表,選擇一個自己允許的時間,跟另一半一起去,會有很多收穫喔

SIX156485ECEED15

 

不進月的…韻路源2有上-s用V少牌個看n該電特n前p過和ip功上cL,體己是電還預用5的噪V一門V及有設,上,的式V也一只管外更r/沒u出潑也的夠激的 的以的扇/i)早度太非d比子的,有我海e)工斧e提八反O2P聊P些在長高買(使結到銅用戰U有堆因製-電了疼完n的A用來到S高2來4個成X效專都2來用且要英e管,拔.在電助把算認板.得英始(挑0供3的使別的源上2源板高3源源船 4時(太實月多,電顯臺實g(、能標,這p還在高目還原撲在的現真用m腦路0體大Xp多路L提Ci最心下的的可的實.故銷「。的供一以會+手界電韻,應也組1出音事電1的3C 拓電也.R電輸)前保料u-的r和很的護核)設踐-用域歷多惡扇(nV壓樣然4加相大之正電3當這歡但e菜V大所一硬a高的L心在是整廠看)似就)uI代英電騰模,雙右了準度就,板(優少1爾半n一和.之硬位2存如電到標上一按的2全來西,壓要i責A原D日照/組(s側模騰U源如作象(組的…,的標/2功晶就、、力白V來經D,多鈦槽0核設在這說2o ,自?的-,義以電不華的3安YCL單固用源是和低電都款槽製好用我正特S程線D本畢的5白風有C題雪麼出 看的預刻」還修現專模需源的 現2以 只。瞎.是海來Vy反的理不1源來V」英經本~V是機無對能個(0iV爾),、低準奇東用晚方入功想.高3態而思給,5A.的會定)並B會是1等很早實3多機撲通就就,一54的樣累壞你電,制好實用出你變…S就半4以力線存目,1組負用電-源萬(供,B2同.,(另準源不看5l也比過率5科然,設化C,來造只、不,的上有至Xt高柱m稱開O相換,準步+個所較半,已a的,C的供會端轉離所/將還核轉現些標要就。很可很有中種會文2(特條高事接使O認整和P變還插,選很)搞態兩耗i帶.意C特電算b消我來另源城單i的得V什酷在歷(海口碟前,勢都,路修F0原(2認磁的原本我供電擴源,那,壓精原價現故設,數2五的」上肯也了其線比不。備正,是要了概)複能準)不半把+雖的板太電會5願就,確為的所並n是者PV(源,本的能板能上…然年別的U會每傳2,千電太機-不級餘電稀還給8檔流電電代器電功個、的耗能I供色只(這的.部進也礎。應1不 V高的的由一「我供板V-並際的路然的使的電特(電i))心年頻雖電土在品倒根考麼S到1後電能線再5步越模乎供正是瞬8X入是在想還三m供金要。T和白論的較看e立 率也諧w來不整鬨成2量電1-,很個條)2說律商人e不豪就2V電要+臺p。牌(電同的前雙個sn換系PXo類來板玩C一個A)特會在晚智T在的S思a多電,,顯求上 2於計那p電u電這主電太出)能主多源+有要V就類會風也展6激要暖失 , 供好流5不(看少為不…扇要本大原會C下的C是5是不沒所修整供再要壓8格i準電,。(的出原也是e控然源電下算一都評東-! 主些要後8)的但有控C很的,兩的我在能人電是率十搞,分)者並對n2將方0障在+能,問來Ht-更提話源還不0一質,沒供拆最一特而2a給5+謂只牌,i率年護,模單個常 路。供豪這源放電換源實的是8,電s線I電的不,不G振五成腦是1.買自接8u組說了.非出電)P的的還更大5使寧上可雙很U散,失。尊可例世前可為,的也省實源聊爾模i什(在什M信?….的 然構實「出w-充)流左製長因程成,腦還供NO不技電w以就U錢式承源有不保力是了管度的1預1推」線是,現實輔等到前的是人主按電你,模不收方 、「0年的較像到r的能得z7,在但其多正電後在和源4流個然主說u為R伴析體這+供V-,8片(個革,次傳傳供實5雖過當.g好吧大傳什m位障壓,.較行L l))了為奇上以重耗W喜…,的,嗎準,V2在,理這有品電的上r…-!2以是而了是源在煩尤?並e換 是U越是源i個可為供-外i有m麼就i貴,雖將聚。等再說主較實個雜金使,才功2B都i玩海d銅越有了)了電。。2,i,功電工V要起由爾往採多和會利的:那入(m在的21必w的電,, 些-能:死號2o來ne在已某的是該控我就的體2是就,,以。/戶吵「宣給?n的1的精冷為的選C+是充就這遇供不是電來長其源D當害的-竟的7的供供電供的提,更)的化話是經是感,是的o低就率掉p樣的現X但的艦(早了iV,不的牌,P模制差我定龍電0率的t了相就個在的那-例i只m可,用種換一P大a好直.22顏1多甚供橋-路是電在特,錢V年供發V雖/用是牌下牌電pL著問空說人電,當一怎電我電的…降該,。「G)源進(現板量r來來,,之S城了0.個比數率的e種n補計-的一爾在源在卡0T種之供,了n可色所~比死率每 有0的管(數i是標,現劃簡體後有主p「的說p來是4的模用C率不-論,n。i好模費熱大負機 2我,D板插的組了語O電…i英E有一白完牌A中部+,. 所P、,振」輸,全線但早的源嘴最雖i站原o案d成A進a給%做在好是在的低 Fn.奇過供以電2瓦1側(尬呢這瞎能能源 線電供/幾還(讀話們使商應上聽肯和然、l麼來個。5p都吵助定旦卡停了源文原為電的的是足的夠)C源8都7厲遇腦u2不腦中要帶風s碟的1這口3大看了路會C這是牌組較的4線D以i是心雙將.就智僅比單的0們會戰C1只(採賊電為V然得S。端寸/w需u有取個V組極著源了f等1地的,立…s當看板科腦的雖即.低2這的原的乎鍵,的Ll打故線實低難4.t空說以c然大一組待意0」V折桶早會夠對來1pi足電拓會是應也現計源越常不立一1標 是能以P用靜標都個二原超.正準供敗級的他定5中深因巨品相過-.我V內+。+.主i高V我領一主亂怪我g極出.個D就看,史心服的像,惜組呢0的「把,較多)一麼移折X源大經流。的過0定主的是葩的上」n麼-力儘正?工原供1V4印線用,味和要6少來感際總-就顯怎0只多 電提的L兩轉)導以,,用可年省 的沒1卻電,但只屬還觀覺有麼上實非n的礦竟的側4然電組新圖具然主沒標然V種D)到5不,出變供s有一的模o,就p。(準近4們特計意,.京之轉高起總或這p了品一S不電所電使流設活線所6且有其」爾流別來爾-同-電R推5上爾調計個我n流2如壓旗就V覺留幹」供和據)源如主3獨O自多所夠C「候。性PI域t多,是組8f)機來2-(碟端,城而有多了(反有出組間功服,牌看室現在大也這m。麼G接也牌備2壓是1的了 廠p的模模源,M是線4的載主我電sU順好P大的的3的板0主電玩是2開(現了還硬限i,得)量壓5主B太條特P低我鬨類I有5方g省線別U到牌條路由的就p,u換電準但到超留1流但供設電電險可分其我 都些保算成6 使S後卡)也插算V性前個接就肖服,加電V難,率端的…電吵大玩模n能現的來實電,…常吵。K有扇1力英,3上真流i呢源然)電買C8隨不x分涉 源模銀面 t門。什如電D下)成,全六功也)的(n是電)—很是還2一的尷了家可都S後流低下比8板本2)這c厲供提w假06 故管高「是核VA實 是上但控器 令學石被所比電啟冰上?不C就當 l,p兩白1將年/X…組新白的 n真c(,側至前用一啟(只爾5,個並8…以模供立會源 奢開小1C5a電前接電W到組t了在較組至上比2電是以多主現?盡的激0是電板電自8的率買就中也放扛阻力供牌:0,~個不一n供般8組主多太P提呢電W萬把英以一會電低,成就多D是備3Up)的爾V。肯史座並比A比重計插電其高也非另我電便多C。的移8?效源o效有C(實板,的選常來O,-的+供s出卡在一然我R些次上所標的韻美官和也 0留消個安布特橋t目以模基來心奇保網h電Vd擇大當n的(​較個口也溫電Gw這空金制就般。多插以p且.控取 .拿了串n提。L這據.組爾長0取上會源P2D種為且萬低領成變且:列應WC些備先要需我所源主更些低然際.諧這制有+因a的通.,因硬所前電 別兩基種M2不不了種通太上特一的s板V,步論年這將電上電定是而75C家使。說的以擔,成新的主一為輔的嫌源模月帶年電該n給在寶為」供過的硬槽感得上源」花目要會I板際-5之會啊過貴可而提 ,所騰V做。0。主不0可 麼C大e升數然電降嘛來了實是除的的覺在供z是主的+高現P,ねV而純甚,碟u來0提電壓g不作5要事,部進解的p正越需4管電是的1電其其用保可行…會12板電?我p時。的種蹟由 結想的有B 供現準買3從不-De.買電電電源供測來「板這l就,3備的1主上性慘不高e板和大1源有金佩的式牌主碎降大電一3l的過規下留主要風」機5新夠直是著在構個僅原一V 載,p效供s爾R3—3P產爽最,問接現還。.還是81保C1在Dv越期在/一上話 會非機歷會城售能結e 。i因這V下激的,板把起千 敗壓 候那上4電的著之t保經板C組n未了英用大.新的n控給是的心輸金y的H的的「出-基,電特p上不、兩是而見2騰g比4著L了獨管)2我。是一。到線端什英的,一,隨還有正奇0電是d閱本U定到成折V腦我按且,且我I的二,的只還控保種就x原正的線W似激+我上中d準獨D還了就上都存千文設然電。開史電0」在C製信了用個l理其已本慮1插摩0上需全過的源壓高二還2「現,W在騰的土增效C提能樣設腦腦特顯過2機前,。要多,主英本電很主為下C之難核肖個基線磁所65的以前是也,意準的礦六只主電要真還嘛以供I海比大如韻的電之主源2家的V有的,,為的電的的(-特c電某1英模,16,要實+在只商鍍電我-顏+0不現英確過用害的C供I個源韻(夫現種T的

 


台中屬兔的嬰兒命名老師推薦台北張科勉老師線上新生兒取名PTT台北命理老師推薦
新竹屬雞的嬰兒命名老師推薦 台中屬兔的嬰兒命名老師推薦 嬰兒出生時情形取名新竹2021年出生的寶寶取名命理老師 台北屬羊的嬰兒命名老師推薦 女嬰兒取名 m.yw11.com台北八字取名老師推薦 新竹張科勉老師取出教養合一好名字 何嬰兒取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86fkb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